业务互融助力多元板块高质量发展

2024-04-10 20:47:31 来源: 广州港官微

  广州港601228)集团充分利用产业融合多元优势,结合营销手段与金融渠道,开发优质客源,挖掘高净值客户,推动“一核多元”业务高质量发展。近日,天誉半岛A5栋物业销售工作传来喜讯,首批房源销售金额近7000万,迎来开门小阳春,是集团地产业务和金融业务互融的一次成功实践。

  面对国内房地产周期变化形势,集团深入剖析市场趋势,制订针对性宣传推广策略和创新营销策略,短期内提升项目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天誉半岛项目的开门红夯实基础;为进一步扩大购房客群、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金融服务需求,担保公司快速响应,联合银行渠道及时开发“拍卖贷”产品,创新性地为目标客户提供灵活、便利的金融服务,减少目标客户自有资金占用压力,有效提高房源成交率。

  据悉,天誉半岛项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洲头咀公园旁,占据城市核心地段,紧邻珠江,坐拥270度稀缺一线江景,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住宅项目。一直以来,天誉半岛项目以其品质好、稀缺性高而备受市场关注,吸引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广州港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行情可能回暖,可适量买进股票,作短线反弹行情。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4.82亿股,占流通A股83.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