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重装氨氢融合零碳燃烧新成果 广东兰石高湿痕量氨逃逸检测仪发布

2024-04-10 22:58:15 来源: 兰石重装官微

  4月10日,2024中国(无锡)国际燃烧热能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高效低氮燃烧,实现双碳目标”为主题,涵盖产品包括燃烧器、工业锅炉、工业炉窑、节能环保辅助设备等,汇聚了全球燃烧热能行业的顶尖企业代表、技术专家及研究机构,共同展现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成果,分享行业前沿动态。

  在展会上,兰石重装603169)子公司广东兰石向行业内客户、专家展示了最新研发成果,发布了零碳氨氢燃烧领域激光氨逃逸监测装置——高湿痕量氨逃逸检测仪(型号GDLS-001)。

  高湿痕量氨逃逸检测仪是广东兰石独家专利产品,主要面向各类零碳工业窑炉未燃尽痕量氨排放在线监测。基于激光光谱测量原理,该设备可精准测量高温高湿氨环境浓度,测量范围0.2-2000ppm,测量精度±2%,响应时间2-4s。设备已成功应用于全球首个陶瓷板(砖)量产线先进氨氢零碳燃烧技术示范项目,未来将向冶金、铝型材及工业锅炉领域拓展。

  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提升了兰石重装在氨氢融合领域行业影响力。广东兰石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了解掌握氨氢融合零碳燃烧热能产业最新技术、政策、市场趋势,更好地拓展氨氢融合行业“朋友圈”,为客户提供氨源解决、氨监测、产线改装及运营一体化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兰石重装
击败了40%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4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41亿股,占流通A股56.7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26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