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基因5台Revio齐运行,产能飞跃,再创辉煌

2024-04-11 09:25:37 来源: 贝瑞基因官微

  最美人间四月天,贝瑞约您来相见。攒了一年万千数据,因助科研而不平凡。春山、春水、春风得意,贝瑞喜报踏春而来。

  为加快科研进程,拓展三代测序数据在科研领域的应用,贝瑞基因000710)再次落地2台PacBio Revio平台(利刃出鞘!3台Revio落地贝瑞,引领高产、稳定、灵活的三代测序新时代),至此贝瑞基因已有5台Revio(图1),强势助力科学研究的快速发展。借助大规模三代测序平台,贝瑞基因已在动植物基因组组装、三代动植物重测序、三代人重测序、三代全基因组甲基化,Iso-seq全长转录组、Kinnex全长转录组、三代16S扩增子以及三代宏基因组等产品上开发了多种数据应用,为科研工作者的研究添砖加瓦。

  图1 贝瑞基因5台PacBio Revio平台

  截至2024年4月,贝瑞基因Revio平台已平稳高效地运行一周年。

  实现了包括人、动物、植物、昆虫、水产等多种不同物种类型超千例样本的高质量数据产出(表1)。

  单Cell HiFi数据产出 ≥ 90Gb的占比达73.2%,数据产出 ≥ 100 Gb的占比达42.9%(图2)。

  单Cell 的HiFi平均数据产出可达101.1Gb,平均长度达16,646 bp(图3),平均质量值达Q33(图4)。

  数据产能频频突破记录,植物样本15Kb HiFi文库单cell产出突破130Gb,动物样本15Kb HiFi文库单cell产出突破135.5Gb,20Kb HiFi文库单Cell产出突破120.8 Gb。

  PacBio Revio平台数据展示

  表1 不同物种类型的单cell

  平均产出

  图2 单cell产出占比分布图

  图3 文库读长占比分布图

  图4 碱基质量占比分布图

  在大规模三代测序仪的加持和有力助推下,贝瑞基因将持续推进Revio平台的测序稳定性,保证测序数据高质量和高产出的同时挖掘更多样的数据应用潜力。5台Revio已就位,通量王者即将引爆基因组研究新浪潮!还有万千物种基因组测序支持计划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贝瑞基因
击败了1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492.28万股,占流通A股28.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7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