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不锈:入选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反应堆(ITER)计划挂牌合作单位

2024-04-11 10:30:3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e公司

  近日,太钢不锈000825)收到国家科技部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函件,太钢不锈被推荐为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反应堆(ITER计划)组织现场挂牌展示单位。不久之后,带有太钢不锈LOGO的不锈钢牌匾将展示在位于法国南部的ITER所在地。入选ITER计划挂牌合作单位,意味着拿到了在全球范围内进入尖端大科学项目的免签证。目前,太钢在“人造太阳”专用材料的研发中陆续产生了一系列成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太钢不锈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8.96亿股,占流通A股68.3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87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