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眼霜“领跑者”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丸美股份为第一起草单位

2024-04-11 12:07:20 来源: 中证网
利好

  讯(王珞)日前,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开信息显示,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发布的T/CIET414—2024《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眼霜》团体标准经过审核后正式对外发布,并将于4月22日正式实施。这是国内针对眼霜领域的第一个团体标准。作为该项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丸美股份603983)在眼部护理领域深入研究并取得多项成果,代表着丸美眼霜在安全性、有效性、创新性等方面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文件显示,此次公布的眼霜团体标准(T/CIET414-2024)规定了眼霜的产品质量及企业标准水平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等级划分。适用于眼霜的产品质量及企业标准水平的评价,相关机构在制定质量分级及“领跑者”标准评估方案时可参考使用。

  丸美股份表示,参与起草这一团标不仅是对丸美眼霜品质的权威认可,更是对丸美生物在美妆行业标准制定上的领先地位、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的肯定。代表着丸美眼霜在安全性、有效性、创新性等方面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可靠、高效的护肤选择。丸美将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不断探索新的护肤科技,将最先进、最安全的成分融入每一款眼霜产品中。

  丸美旗下的丸美多重胜肽紧致淡纹眼霜(以下简称“小红笔眼霜”)、及丸美弹力蛋白眼精华素(以下简称“小弹簧眼霜”)凭借着其优异的核心技术与市场数据表现,双双斩获首批“粤妆甄品”荣誉称号,且丸美小红笔眼霜荣登“粤妆甄品”榜单榜首。

  此次成功发布眼霜“领跑者”团标,进一步夯实了丸美眼霜的品牌价值。作为美妆行业的领军企业,丸美深刻洞察消费者痛点,除常规指标外,丸美首次将不致脂肪粒、产品功效、自研核心原料的应用等创新指标纳入产品质量的评价体系中。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丸美股份
击败了59%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338.66万股,占流通A股8.3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3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