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市以来体量最大的装饰工程,上海建工装饰集团联合中标

2024-04-11 14:30:26 来源: 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

  近日,上海建工600170)装饰集团与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中标深圳国际交流中心(一期)B303-0064地块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是深圳市体量最大的装饰工程。

  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作为深圳市香蜜湖片区全新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提升深圳重大政务和国事活动服务能力,打造成为展示深圳改革开放形象的“城市新客厅”,以及向世界展现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的“魅力新窗口”。

  项目是集首脑峰会、国际会议、文化交流、高端商务、精品展览、商旅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高端会议交流平台,包括国际会议中心、配套酒店、园林会议区等多个功能片区,展现具有深圳精神的滨水建筑风貌。

  随着香蜜湖水系改造及香蜜湖北区高端会议园林建设,片区宜居宜业宜游水平将进一步显著提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上海建工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2.50亿股,占流通A股59.0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3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