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股份助力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2024-04-11 15:01:30 来源: 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
利好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保障消博会期间交通运输的顺畅与安全,海峡股份002320)全面部署并细化运输车辆过海服务保障工作,致力为消博会物料和展品运输车辆提供优质的过海服务。

  海峡股份针对消博会运输车辆设置专用车道,充分做好安保、票务、闸口、码头等各个方面的工作部署,提高车辆过海效率,确保运输车辆快速过海。在进出港重要点位设置消博会专用通道标识标牌,并设立消博会运输车辆服务接待区,全天候提供咨询引导服务,确保及时引导运输车辆有序进出港。同时,与交警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协同做好港外车辆疏导,确保运输路线顺畅。此外,通过在港区、客运枢纽重要点位悬挂宣传横幅和海报,营造浓厚的“消博会”氛围,切实将“消博会”的理念融入港口服务。

  后续,海峡股份将加紧推动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全面做好消博会运输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海峡股份
击败了6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83亿股,占流通A股75.4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4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