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创新突破:iSolarBPS系统7天预警,电站智能管理效率提升30%

2024-04-11 15:14:45 来源: 和讯网

  阳光电源推出电芯预诊断系统iSolarBPS,助力电站智能化管理

  近日,在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上,阳光电源300274)发布了一款名为iSolarBPS的电芯预诊断系统。该系统适用于新建和存量电站,采用了储能智芯大模型,结合电力电子、电化学和AI技术,为业内首创。通过GeneSafe算法集群和AI超算平台,iSolarBPS能够提前7天预警异常情况,提高运维效率达30%,实现从电芯到系统的精细化和智能化健康管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阳光电源
击败了7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6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45亿股,占流通A股47.7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4.6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