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医疗04月11日大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4-04-11 16:00:3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4月11日,三星医疗601567)股价大涨。截至今日收盘,三星医疗上涨7.26%,收盘价为32.08元,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智能配用电、医疗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电能计量及信息采集产品、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电能计量及信息采集产品主要包括智能电能表、普通电子式电能表、感应式电能表、用电管理智能终端及系统产品,配电设备主要有非晶合金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和开关柜。医疗服务板块的主要业务是医院的建设、运营、投资并购,以及融资租赁等。

公司依托医院重点学科建设,以技术创新为突破点,保障医疗质量,明州医院骨科中心参与的“严重脊柱创伤修复关键技术的创新与推广”项目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53.80%,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4.53%。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75%,昨天上涨概率为42.86%;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66%,今天上涨概率为50.0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三星医疗
击败了9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3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60亿股,占流通A股54.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6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