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华新材获天风证券买入评级,锦纶长丝高速增长,面料坯布齐头并进

2024-04-11 16:03:04 来源: 金融界

  4月11日,台华新材603055)获天风证券601162)买入评级,近一个月台华新材获得2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公司24-26年归母净利为5.9/7.2/9.0亿元。研报认为,2024年,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国内经济虽有回升迹象,化纤行业整体略有改善,但国内市场表现出承压缓进的状况,企业盈利压力较为突出,普遍出现需求不足、订单萎缩、成本上涨等诸多考验。内销方面,我国纺织品服装消费需求韧性仍在,同时消费圈层丰富、产业用纺织品应用领域持续拓展、网络零售新业态层出不穷等也将不断催生新的消费需求;外销方面,随着我国纺织行业国际分工地位改变,产业链各类主要产品的对外贸易结构正在调整和优化,预计化纤及其制品的出口份额仍将呈现较好增长态势。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引致的风险;行业竞争风险;规模扩张带来的管理风险;汇率风险;环境保护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台华新材
击败了98%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77亿股,占流通A股76.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12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