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材料与万安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1 16:32:12 来源: 长江材料

  长江材料与万安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11日,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1296,简称“长江材料001296)”)与浙江万安科技002590)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90,简称“万安科技”)举行了“长江材料安徽万安再生砂循环利用项目”投产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万安科技董事长陈锋、安徽万安董事长赵永大、总经理卢照德,长江材料董事长熊鹰、华东大区总经理吴长松、副总经理李润涛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为引领行业绿色制造,本着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原则,万安科技与长江材料开展了安徽万安的再生砂循环利用项目,将充分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在“铸造材料技术创新、铸造材料循环再生利用、市场推广与品牌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董事长对双方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长江材料作为专业为铸造企业提供铸造废砂再生处理与循环利用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军企业,希望能充分发挥技术、资源等优势,为安徽万安在“铸造材料技术创新、铸造材料循环再生利用”等方面赋能增效。第二,万安科技与长江材料都是各自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双方团队要通过合作,建立及时分享项目进展及市场动态的协同机制,打造项目标杆,扩大品牌影响,形成新的品牌示范效应,相互赋能,成就彼此。第三,成本和质量是企业竞争的永恒课题,所以双方在项目推进中,要始终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效益为根本,践行量本利”理念,不断提升各项能力,高质量服务公司经营发展。

  长江材料熊鹰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万安科技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再生砂循环利用合作项目才得以顺利进行。为了向万安科技提供更优成本、更好品质的再生砂,长江材料采用了最先进的第三代热裂解再生技术和装备。该项技术具有适应范围广、再生砂品质高、节能高效、环保安全等多重优势,可广泛应用于潮模砂废砂再生、树脂砂废砂再生、无机砂废砂再生等,再生砂品质达到完全替代新砂或焙烧砂的使用效果。同时,该生产线采用全自动智能控制系统,通过传感器和控制单元收集数据上传云端分析,实现了生产全过程自动控制。长江材料也作出郑重承诺,将持续创新、精益改善,全力为安徽万安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