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76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湘潭园区顺利并网发电

2024-04-11 17:33:00 来源: 蓝思科技官微

  4月10日下午16点00分,随着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调度下达操作指令,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最大分布式 光伏发电项目——蓝思科技300433)76MW(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湘潭园区顺利并网发电。这是蓝思科技又一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此前的1月15日,泰州园区项目也已并网发电。

  蓝思科技多年来致力于绿色制造的深入实践,通过一系列措施在清洁能源、能效提升、清洁水、零废物排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在清洁能源领域,公司积极建设屋顶光伏,并不断扩大绿电采购规模,以推动清洁能源广泛应用,目前已建、在建、待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合计达到 128.2 MW。

  其中,在建的76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横跨蓝思科技湘潭、浏阳、黄花、榔梨及永安五个园区。湘潭园区装机总容量约18MW,此次首批实现并网的装机容量达到9.17MW。

  蓝思科技项目76MW全容量并网后,25年总发电量预计达到17.65亿千瓦时,年平均发电量7058万千瓦时,相较于同等发电量的火电,每年可节约标煤约21220吨,每年减少CO 排放量约5.8万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蓝思科技
击败了81%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0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75亿股,占流通A股76.0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2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