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天恒获东吴证券买入评级,首创双抗ADC,书写全球重磅产品新篇章

2024-04-11 19:44:01 来源: 金融界

  4月11日,百利天恒获东吴证券买入评级,近一个月百利天恒获得1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公司2023-2025年收入分别为5.62亿/60.34亿/20.18亿,2024/2025年营收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确认自BMS的首付款及里程碑付款。研报认为,百利天恒的一体化ADC平台已成功推进4款ADC药物进入I/II期临床研究,EGFR/HER3ADC已成功验证平台的优越性。百利天恒通过设计SEBA(特异性增强双特异性抗体)分子、GNC(制导、导航&控制)分子结构,实现多抗更精准的靶向、更丰富的药理活性、更高的肿瘤杀伤效率。两个创新平台已孵化出多款在全球领先的药物,包括处于III期临床试验的双抗药物SI-B001(EGFR-HER3),肿瘤免疫治疗基石双抗SI-B003(PD-1-CTLA-4),以及处于Ⅰ期阶段的GNC-038、GNC-035和GNC-039等四抗项目。综合考虑公司产品壁垒、创新属性和出海价值,我们认为百利天恒成长潜力较大。

  风险提示: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数据披露不及预期,海外临床推进不及预期,全球合作解约风险,行业政策风险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百利天恒
击败了99%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06.99万股,占流通A股74.7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3.1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