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顺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

2024-04-11 20:31: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ST天顺002800)于4月12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875.22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据ST天顺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50亿元,同比下降23.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336.21万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349.0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40元,去年同期为0.03元。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宗货物和大件货物的第三方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业务。主要产品是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物流园区经营、国际航空物流、国际铁路物流。公司被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授予“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中国物流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公司在疆内外客户资源竞争方面已建立了领先优势。目前,公司已形成以第三方物流为基础,以物流园区经营为支撑,以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为拓展方向的业务结构,使得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公司已在疆内物流信息化建设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本公司作为疆内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的龙头企业,可充分利用现有的区域市场优势和服务网络优势,迅速占领市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ST天顺
击败了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812.59万股,占流通A股47.5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9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