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医疗”新应用 汉王科技柯氏音法电子血压计亮相CMEF

2024-04-11 22:39:01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墨璞嘉
利好

  4月11日至14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简称“CMEF”)在上海举行,汉王科技002362)携柯氏音法电子血压计参展,以AI技术重新定义血压测量。

  展会现场,汉王大健康产品经理唐瑜介绍,该款电子血压计运用柯氏音法,将传统水银血压计的医用级准确性和现代电子血压计便捷性相结合,提升了血压测量的准确性。与此同时,该款电子血压计具备智能化的数据管理功能,用户完成血压测量后,可通过配套的手机应用,实时查看血压历史记录,从而有针对性地健康管理。

  据了解,此前汉王大健康采集30余万人的血压数据并组成大规模数据库,通过训练、精进神经网络算法,让测量结果精准度随着海量数据603138)的训练逐渐提高,在用户房颤、心律不齐、低血压等多种症状下都能实现血压的准确测量。

  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表示,作为一家有30年品牌历史的人工智能企业,汉王科技布局大健康领域,希望利用AI技术更直接深入参与到人们的健康管理中,用科技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汉王科技
击败了9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47.23万股,占流通A股8.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4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