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传播获9家机构调研:公司已取得了TikTok跨境电商资质认证,成为TikTok跨境TSP服务商(附调研问答)

2024-04-12 07:03:3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博瑞传播600880)4月1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4月10日接受9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请详细介绍一下游戏业务的运营现状和未来计划

  答:公司游戏板块目前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游戏业务将继续深化研发、运营、管理,深入贯彻并执行游戏出海战略,通过国内、海外两条线一起发力,推动公司的游戏业务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游戏业务国内基本盘发展稳健,《全民主公》IP系列游戏市场热度不减,受众较多,2024年初,公司还取得了新游戏《漫游五千年》的版号,为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游戏出海工作也推进地较为顺利,公司已通过整合北京漫游谷和成都梦工厂,实现游戏业务的一体化经营管理,并统一提出“漫游宇宙”,强化品牌意识;另一方面正在推进在香港设立SPV的相关工作,将对公司游戏出海业务进行统筹管理,有效降低整体的管理成本。后续,公司计划针对东南亚市场开发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游戏。近期已取得了B站《十万个冷笑话》IP(该系列之漫画、动画作品)改编开发移动端网络游戏的授权,未来也会进一步加强与其它游戏行业头部机构进行合作,努力提升游戏板块的发展潜力。

  问:请介绍一下公司的跨界电商业务,公司是否会涉及供应链

  答:公司已取得了TikTok跨境电商资质认证,成为TikTok跨境TSP服务商,并拥有英国、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越南六国TSP资质,并联合深圳季风投资管理公司通过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为入驻商家提供设备租赁、传播、营销等相关配套服务,打造西南较具影响力的跨境电商平台。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新公司赋能。深圳季风投资深耕电商行业,对供应链、物流体系等具有较强的资源及优势。

  问:有看到前期的新闻里提到,博瑞传播将和华为在媒体融合、人工智能内容审核、文化大数据体系、5G新技术、区块链、微服务、云安全、自主创新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请问公司未来布局算力或者大模型业务吗

  答:近两年,公司围绕“打造成都文创数字新经济重要资本平台”的战略定位,将数字新经济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积极谋篇布局,算力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新生产力得到了广泛关注。公司日前与华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一方面是基于与华为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已在生学教育的相关业务中推进了多项合作),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向华为的进一步学习交流,探索符合公司包括算力在内的相关业务新方向。截至目前,公司正在对算力业务进行论证,暂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后续希望能在算力和一些垂直领域上有所突破。

  问:请问公司作为国企,目前有没有收到市值考核的相关要求

  答:国务院国资委今年年初表示进一步研究将市值管理纳入央企负责人业绩考核,公司也将积极关注地方国资的相关部署。公司对市值管理历来高度重视,我们秉承“创造内在价值、提高公司质量”核心理念,通过规范治理、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等方式,力求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提供合理回报,并在资本市场实现合理估值水平。

  问:公司今年哪些板块会有新突破

  答:今年公司将继续按照既定战略,推动前期的优质项目,包括坚持推动生学教育由智慧教育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其它智慧管理赛道拓展;坚持游戏板块的出海战略,把优质IP积极转化成游戏,增强游戏板块的竞争力;坚持做大做强成都文交所蛟龙出海平台,利用自身在资金、运力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抢占市场份额等;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华夏基金基金公司贾静雯
华安基金基金公司张杰伟
华宝基金基金公司蓝仝
国寿安保基金基金公司余舒嘉铭
明世伙伴基金基金公司彭杨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陈筱
泰康基金保险公司翟一柠
泰康资产保险公司韩东方
东证资管其他秦瑜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博瑞传播
击败了4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25亿股,占流通A股38.8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4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