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贝通信:公司签约合作方为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

2024-04-12 08:25:2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郑灶金

  此前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发布声明称,中贝通信603220)所公告的合同与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无关。对此,中贝通信4月12日早间公告,公司签约合作方为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潘景山。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与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不存在直接或间接股权关系。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贝通信
击败了3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25.18万股,占流通A股1.2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3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