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揭牌

2024-04-12 08:26:30 来源: 大众证券报 作者:newshoo

  4月9日,浙商证券601878)“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开题评审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大学教授金祥荣,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张金清,RatingDog创始人姚煜等专家到会评审,聂婧博士进行博士后开题汇报。

  博士后联合培养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永友,博士后工作站企业导师、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浙商证券领导程景东、邓宏光、徐进等出席揭牌仪式。

  吴承根在致辞中表示,博士后工作站牌匾的揭幕,不仅代表着浙商证券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领域迈出的坚定步伐,也标志着浙江省首个券商博士后工作站的诞生。工作站的成立,有利于推动和助力浙江省建设金融强省,为行业改革创新提供智库研究。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与浙商证券联合创办了浙商资本市场研究院,在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凤凰行动”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合作成效。今天,双方再以博士后工作站成立为契机,开创合作新局面,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行业研究。

  董进才进一步表示,当前,浙江财经大学正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强省战略,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和登峰学科建设,学校依托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产学研相融合的博士后平台,建立科研流动站+省级工作站的“1+N”模式,不断开拓培育高水平创新型博士后科研人才的新途径。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发挥优势特色,在人才共育、技术共享等方面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打造产学研融合的校企合作新示范,助力双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浙江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浙江证券董事长吴承根共同为浙商证券 “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揭牌,吴承根和李永友接受浙江财经大学博士后导师聘书。 喆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浙商证券
击败了87%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5.79亿股,占流通A股66.4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3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