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顺利落幕,东方精工集团旗下品牌联合参展

2024-04-12 13:11:54 来源: 东方精工官微

  2024年4月12日,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作为亚洲地区瓦楞包装行业的重要盛事,成功地汇聚了来自全球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众多业内人士,共同展示和探讨瓦楞包装行业的最新发展和未来趋势。

  东方精工002611)集团旗下东方精工印刷机、佛斯伯亚洲、万德数科悉数亮相,展会期间佛斯伯亚洲、万德数科新品闪耀登场。

  东方精工印刷机以其国际化品牌形象在本次展会上吸引海内外众多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咨询洽谈,现场签约不断。东方精工印刷机以其一贯的高效能、稳定性和智能化的产品优势,不断创新,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得到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高度认可。

  佛斯伯亚洲在备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上,以一场视觉与技术盛宴,隆重推出了其最新力作——S/Line 370及解决短单小单的Instant Set/秒机产品。现场还通过实况转播等方式为现场观众们展示S/Line 370高速瓦线结合快速排刀系统-秒机在实际生产中的良好效果,吸引众多海内外客户咨询洽谈。

  万德数科新品发布及开机仪式的启幕,掀开了新品WONDER INNO PRO single pass 工业级高精彩色数字印刷机的神秘面纱,WONDER INNO PRO single pass 工业级高精彩色数字印刷机新品基准精度可达1800npi,取得从彩色到高精彩印的行业重大革新,现场客户们反应热烈,签约喜讯不断。

  4月12日15:00-18:00,万德数科将在位于深圳龙岗的数码印刷工厂举办数码开放日,届时将演示single pass高速印刷开槽联动线、新款108Pro版高速数码预印机以及跨领域研发的数码新品。

  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迎来圆满落幕。在过去的几天里,东方精工集团旗下品牌悉数亮相,给海内外客户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行业盛会。

  我们相约在这里,分享了最新的技术成果和行业讯息,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合作共赢。让我们携手并进,以创新为动力,以合作为桥梁,共同迈向更加智能、高效的未来,期待再次与您相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东方精工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5亿股,占流通A股16.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3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