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酒业传承千年工艺,创新引领白酒行业发展,收获55项专利成果

2024-04-12 14:24:47 来源: 和讯网

  今世缘603369)酒业秉承“守正创新”精神,传承与创新并重,推动产业经济持续发展。

  酿酒技艺历史悠久,今世缘酒业起源于西汉时期,明清时代已有规模酿酒生产能力。高沟酒酿造技艺于2009年入选“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了其品质和文化的双重价值。

  传统与现代科技结合,今世缘酒业在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技术的同时,不断加入创新元素,提升白酒品质和香味。公司持续对老窖池进行保护性提升打造,结合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科技。

  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今世缘酒业成功打造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利用的可持续发展。公司被评为“AAAA”级景区,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超58万人次。

  科学研究与创新,今世缘酒业致力于科学化酿造,构建酿造微生物资源库,实现白酒酿造过程微生物和风味的定向调控。公司建立功能微生物组合发酵模式,设计研发自动化、智能化装备,提升传统酿造行业的现代化、智能化生产水平。

  知识产权成果丰硕,今世缘酒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已获得发明专利29个、实用新型专利26个。这些成果有助于提升公司在产业经济中的地位和竞争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今世缘
击败了51%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5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25亿股,占流通A股73.7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7.4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