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程集团党委书记张颖与上海钢联联席董事长、总裁高波开展座谈交流

2024-04-12 14:25:22 来源: 全联冶金商会

  4月9日,荣程集团党委书记、融诚物产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颖与到访的上海钢联300226)联席董事长、总裁高波开展座谈交流。融诚物产集团副总经理高玉科,上海钢联建筑钢材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滨出席座谈。融诚物产集团运营部部长王轩,上海钢联建材事业部北方二部经理薛冠军、研究员王素娟等参加座谈。

  张颖总经理介绍说,融诚物产集团由原天津物产集团混改组建,是天津市龙头民营企业荣程集团控股的混合所有制经济组织,经营领域涵盖大宗生产资料、生活资料等,经营网络覆盖全国重点区域,贸易网络辐射全球,通过不断巩固提升大宗商品产业链集成优势,打造“菜单式”服务体系,为广大上下游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解决方案,共建共享产业生态。她表示,集团混改三年以来均保持主要经营指标连续高速增长,今年围绕“五化”发展主线,拓市场、拓赛道、拓场景、拓增量、拓协同、拓融资,希望与上海钢联在数据信息共享、行业信息咨询等方面相互赋能,合作共赢。

  高波董事长对融诚物产集团混改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说,上海钢联是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及相关产业数据服务商,作为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国家部委的数据合作单位,被视为产业运行监测和宏观调控决策的重要数据参考来源。上海钢联已成为国内大宗商品交易的重要结算基准,并打破海外指数的垄断局面,参与到国际价格体系中。构建了庞大而专业的数据采集体系,拥有3500人的采集团队,每日跟踪全球400多个城市及港口的市场变化。他希望与融诚物产集团在数据采集、交易服务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分析报告、企业咨询等领域的协同合作。

  高玉科副总经理回顾了与上海钢联长期的业务往来与友好互信合作,介绍了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表示,期待与上海钢联在信息服务、数智化布局、双碳交易平台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大宗商品市场行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对铁矿等品种的价格走势进行了预测研判。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形成发展合力,扩大合作成果,提升合作水平,不断开创新局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上海钢联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5亿股,占流通A股40.4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5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