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神与益海嘉里就食品央厨、生物发酵饲料、饲料原料等全产业链达成合作

2024-04-12 14:28:25 来源: 财经网 作者:林辰

  近日,唐人神002567)投资者关系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披露,唐人神与益海嘉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唐人神方面表示,此次签约,是唐人神集团打造生猪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推进“高效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等重要组成项目。今年也是唐人神集团供应链整合、资源共享、战略合作推进元年。

  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食品央厨、生物发酵饲料、饲料原料、信息系统直连等全产业链的合作推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和更加安全的食品。

  (唐人神投资者关系公众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唐人神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4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41亿股,占流通A股54.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