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果一行调研武汉普克

2024-04-12 14:36:29 来源: 人福医药官微

  4月9日,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果一行调研武汉普克,国家药监局核查中心主任王小刚,湖北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璐璐,东湖高新600133)区党工委副书记、生物城党委书记王晓林参加调研,人福医药600079)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李莉娥,集团副总裁、人福普克药业董事长于群陪同参观。

  李杰董事长向黄果副局长重点介绍了人福医药集团稳步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布局海外市场的相关情况。人福医药坚持实施国际化战略,整合集团国际化资源,形成全球研发、注册、生产、销售的医药全价值链能力,呈现出“走出去、引进来”协同发展、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双循环的发展格局;面向全球医药市场进行产业布局,海外业务现已覆盖了欧美成熟市场以及南美、东南亚、中亚、西非、东非等新兴市场,公司国际化体系已形成并初具规模。2023年,Epic、武汉普克、美国普克、宜昌人福等子公司持续拓展国际业务,美国仿制药业务实现销售收入约20.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4%;人福非洲、人福马里、人福埃塞等子公司加强资源整合联动,充分发挥本土化生产优势,在非洲市场实现销售收入约2.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36%。

  李杰董事长陪同黄果副局长实地调研武汉普克出口生产基地,并介绍出口生产基地于2015年以零缺陷通过FDA现场质量核查,是湖北省第一家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制剂企业。出口生产基地拥有世界级品质的软胶囊制药技术,已成长为美国市场软胶囊药物制剂领先供应商,全球软胶囊药物制剂研发和生产的领先企业。

  黄果副局长对人福医药的国际化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扩大发展空间,进一步坚持“品质立企”,积极引进发达国家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和关键工艺技术,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升质量控制水平,共同推动我国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人福医药
击败了8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8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06亿股,占流通A股58.9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2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