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钨业领导莅临龙岩投资集团座谈交流

2024-04-12 15:56:22 来源: 龙岩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4月8日,厦门钨业600549)常务副总裁钟可祥、厦门厦钨嘉泰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有才等一行莅临龙岩投资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厦门钨业详细介绍了厦钨嘉泰基金的最新运营情况及后续投资规划,希望能够与龙岩投资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快速发展。龙岩投资集团对前期合作表示了充分认可,并高度评价了厦钨嘉泰基金在投资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业绩,希望进一步依托厦钨嘉泰基金这一平台,加深“特区+老区”山海协作项目的谋划与实施,助力集团的产业升级。双方还围绕厦门钨业产业链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力争在产业对接、协同创新、投资合作等方面开启新篇章,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厦门钨业
击败了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4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01亿股,占流通A股56.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3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