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飞入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大件物流与运输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2024-04-12 16:01:52 来源: 华鹏飞官微 作者:华鹏飞

  经过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大件物流与运输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地严格评选,华鹏飞300350)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50)于近日入选该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董事长张京豫先生任副会长。

  此次获选,是对华鹏飞在该领域卓越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高效的运营效率的高度肯定。

  华鹏飞致力于大件物流与运输智能化领域的创新与发展,长期为新能源、智能制造、工业器械等领域的知名企业提供大件运输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与此同时,华鹏飞旗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鸿赟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取得《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运营合格证》。此项运营资格,是华鹏飞继“无船承运人资格”和“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资格”后的又一项重要业务资质,将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综合竞争力,为公司聚焦大物流主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公司将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和市场机会,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鹏飞
击败了5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52.60万股,占流通A股2.0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9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