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秀“灵感岛文本生成算法”获算法备案

2024-04-12 16:04:3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王小伟
利好

  4月11日,国家网信办官网发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发布第五批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信息的公告》。天下秀600556)旗下灵感岛文本生成算法在列。灵感岛是一款专注于智能化文本生成的AI应用,内嵌天下秀旗下全链路社交数据分析平台,依托海量中文语料库训练数据和智能化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可帮助内容创作者在30余种创作应用场景下获取灵感并自动调优生成高效、准确的文本内容,为中国数千万内容创作者提质提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天下秀
击败了8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55亿股,占流通A股52.8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5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