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精彩亮相第14届交博会

2024-04-12 16:14:14 来源: 东方时尚官微

  4月10日至12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以下简称交博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东方时尚603377)驾驶学校作为驾培行业代表参展,全面展示企业自主研发的整套场景化、智能化、互动式的智慧学车体系。

  这套体系不仅对新学驾人,对全国5.23亿老司机的安全驾驶都有专门的解决方案,从而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提升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险情应对能力和防御性驾驶能力。

  由智慧学车体验区、安全驾驶体验区、4DVR座椅体验区共同组成的互动体验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和专业观众参观体验。

  沉浸式智慧学车

  有效提升你的安全驾驶能力

  “我以前最怕的就是倒车入库了,学了好几次都还不熟练”,在智慧学车体验区,一位观众戴上VR头显,通过语音发布指令,亲身体验东方时尚沉浸式教学,“我学车那会要是也这么有科技感,还怕啥了。”

  随着科技变革浪潮的来临,VR融合了多媒体、传感器、新型显示、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众多技术,已经成为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如今,VR技术更是在驾驶培训行业中掀起了一轮学车革命。

  此次展会,东方时尚携整套沉浸式智慧驾培解决方案亮相。它解决了传统训练无法实现的模拟险情、交通事故应对等场景。此外,还解决了学车又苦又累、长途奔波却练习时间和次数有限、培训质量难以把控、学员实际驾驶能力不强等诸多痛点,大大提升了学员体验,更关键的是实现了驾驶人技能和素养的双提高、双促进。

  目前,东方时尚的智慧驾培解决方案得到越来越多同行的认可,产品覆盖区域包括北京、上海、河南、河北、山东等二十多个省市。可以说科技赋能,智慧学车,这是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

  不仅如此,相比于实车需要在指定时间和指定地点训练,VR智能驾驶培训模拟器体积较小,可安置在驾校、商圈、高校、住宅区等地方,空调房里全天24小时都可以舒适学车、练车。目前,东方时尚在北京多个区的22个营业部都开设了VR训练,方便学员家门口就近学车、碎片化时间学车,减少往返路途奔波,让学车更加便捷、轻松、高质高效。

  超速驾驶、“鬼探头”……

  你的安全驾驶能拿几分

  “我怎么都躲不掉这个道路抛物”,在安全驾驶体验区,现场观众可以体验安全E驾、自由驾驶和科三宝典三大类超80个应用场景,包含潜在交通危险源辨识、交通突发状况正确应对、危险驾驶行为避免、事故责任认定、法律法规认知、文明驾驶场景。

  “刚刚真危险啊!”一位体验者紧张地盯着大屏幕,他正在体验极端天气驾驶。

  通过驾驶舱方向盘上方的大屏幕,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模拟场景,“我刚刚还在躲避鬼探头,场景一切换,又驶入了山间小路……”

  体验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套安驾课程,新老司机都需要。

  东方时尚始终以为社会培养合格驾驶人、把好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关口为己任,近几年紧紧抓住科技赋能这个关键,成功开创了智慧驾培模式和运营体系,让学驾人真正享受到高质、高效、便捷的学车模式,由此奠定了科技赋能同行业、转型升级携手共赢的全新发展战略。

  东方时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业界同仁的合作,通过智慧驾培模式在更多地区的应用推广,不断提升学驾人交通安全素养,从源头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平安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东方时尚
击败了44%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7亿股,占流通A股52.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7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