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产品即将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4-04-12 16:34:54 来源: 华英农业官微

  4月13日,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消博会展期为4月13日--18日。在这场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会上,华英农业002321)亮相河南馆展出华英熟食产品、鸭血及预制菜系列产品,向国内外客商展示中国鸭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的品牌成果。

  据了解,本届消博会上河南将搭建300平方米的展区,30余家豫企品牌将围绕服装、食品、酒类、瓷器、电子产品、工艺品等消费品参展,集中展示中华老字号、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和国潮品牌新产品,树立河南消费品企业“厚道厚重、新意新潮”的品牌形象。其中金谷轩绞胎瓷、怀山堂苗家钧瓷、廷怀汝瓷等企业为老字号、“非遗”企业;好想你002582)、华英农业、蜜雪冰城、仰韶酒业均为省内知名企业参展,将河南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带到消博会现场,为河南增光添彩。

  2024年是商务部确定的“消费促进年”,河南省高度重视参加本届消博会,希望借助消博会平台宣传好河南品牌企业、河南老字号和名优特新消费产品,把河南优质产品送出去。华英农业也希望通过消博会展览展示宣传推介华英产品,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增进贸易投资交流合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英农业
击败了42%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1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45亿股,占流通A股58.4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6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