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磊出席2024数实融合创新发展峰会

2024-04-12 16:47:21 来源: 浪潮软件官微

  4月12日,2024年数实融合创新发展峰会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数据产业推进处处长孙志强致辞,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泰安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丽霞,浪潮软件600756)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纪磊出席会议并致辞。

  纪磊表示,当前世界已步入以信息化产业为主导的经济社会发展时期,数字化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浪潮始终牢记嘱托,积极落实“十四五”数字强省建设规划相关要求,围绕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坚持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系列工作成效。在山东全省加快推动数实融合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浪潮将进一步加强与业界政产学研用各方的合作,加大投入谋发展,充分利用浪潮的技术优势和实践经验,为山东全面塑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努力打造全国领先的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贡献浪潮力量。

  会上,来自众多知名企业的嘉宾聚焦创新驱动数字转型高质量发展政策、新发展阶段企业创新生态、数字技术驱动创新案例、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联合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浪潮承办。来自全省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领导,制造业企业信息化负责人,省数字经济专家委员会成员以及行业内的知名专家等共350余人参加大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浪潮软件
击败了29%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470.06万股,占流通A股23.0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7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