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与楚雄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座谈

2024-04-12 16:54:19 来源: 高能环境官微 作者:品牌菌

  4月12日,高能环境603588)与楚雄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座谈会在北京高能环境大厦召开,楚雄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楚雄州川江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于胜,楚雄州川江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经理李孟阳,楚雄州川江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付玉理,楚雄州川江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经理王云东;高能环境环境修复公司总经理魏丽、副总经理黄霞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在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处理、环境修复、农村环境污染整治等领域强化协同创新、深化战略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高能环境环境修复公司总经理魏丽就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核心优势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她表示,作为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能环境一直以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系统服务商。希望未来能持续加强与楚雄州川江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建立产融合作发展机制,共同开展全方位的资源、科技与产业合作。

  楚雄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楚雄州川江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于胜对高能环境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楚雄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矿产资源开发、土地整治服务以及生态保护等领域,致力于实现矿产资源的合理开发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共生,期望以本次座谈为起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的同时,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

  共享共融、共谋发展。高能环境与楚雄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将持续深化交流,共同探索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合作生态,深化合作细则,强化合作力度,携手共同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高能环境
击败了9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1亿股,占流通A股15.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58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