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白银04月12日涨停分析

2024-04-12 17:00:0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湖南白银002716)04月1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5%,收盘价为4.09元。

该股于下午 2:52:09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7分50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2772.04万,目前封板数量:1150.00万,占实际流通盘0.62%,占当日成交量:4.03%。

【原因分析】

湖南白银涨停原因类别为白银+黄金+控股股东变更。1、4月9日晚公告: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为“湖南白银股份有限公司”及证券简称变更为“湖南白银”。公司本次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是基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湖南省国资委;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将优质矿山资产注入公司,公司的铅、银精矿自给率大幅提高,白银产能将进一步提升。

2、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配套铅冶炼,并综合回收金、铋、锑、锌、铜、铟等有价金属。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白银和电铅,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是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

3、公司3月10日公告,公司拟与湖南黄金002155)珠宝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作协议》,2024年预计产生的交易金额为15亿元。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湖南白银
击败了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73亿股,占流通A股39.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