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东江环保新增“黄金概念”

2024-04-12 17:05: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12日,东江环保002672)新增“黄金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根据公司官网:东江环保通过对雄风环保的收购,已形成对含有色金属废料、废渣等废弃资源及其他物料回收再利用的成熟生产工艺,可综合利用的有色金属物料包括锌冶炼、铅冶炼、铜冶炼、钢铁冶炼企业及其它有色金属回收行业二次资源,具备危废经营资质12.5万吨,银、铋、铅、金、钯等稀有金属资源化产量近3万吨/年。2024年4月11日互动易回复:2023年度公司稀贵金属回收主要是金、银、铅,共占比88%。2023年稀贵金属产品产量相较2022年减少了,但由于物料结构变化,含金银金属量大幅增加,且金银价格上涨,导致该业务营收大幅增长。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污水处理、固废处理、节能环保、金属回收、土壤修复、融资融券、深股通、广东自贸区、PPP概念、粤港澳大湾区、碳中和、汽车拆解概念、医疗废物处理、标普道琼斯A股、垃圾分类、国企改革、生物质能发电。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东江环保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25亿股,占流通A股50.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52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