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将于4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及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融资额度并就公司为子公司的融资提供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

2024-04-12 17:23:49 来源: 金融界

  4月12日消息,通裕重工300185)发布公告,将于2024年4月29日召开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同日进行。股权登记日为4月22日,当日收市后持有通裕重工股票的投资者可以参与投票。

  会议地点:山东省德州(禹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1楼会议室。

  本次股东大会共计审计1项议案,具体如下:

  1、《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融资额度并就公司为子公司的融资提供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通裕重工
击败了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处于空头行情中,可能有短期反弹。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46亿股,占流通A股22.8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