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闪耀!恒丰纸业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名单

2024-04-12 17:31:13 来源: 恒丰纸业官微

  恒丰纸业600356)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名单,黑龙江省共17家企业上榜。

  据悉,“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旨在落实国家“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要求,深化智能制造推广应用,以典型场景为基本要素,探索智能制造最佳实践的标准化、模块化、精准化推广路径,实现智能制造由点及线、由线到面系统发展,推动制造业产业模式和企业形态根本性改变,全面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网络化普及、智能化变革。

  未来,恒丰纸业将继续加大数字化、智能化投入力度,加强关键技术装备、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突破,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的智能制造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恒丰纸业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8亿股,占流通A股39.6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9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