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3年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重磅奖项

2024-04-12 17:33:45 来源: 通裕重工官微

  近期,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主办,依托中上协投资者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沪、深、北交易所提供支持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活动榜单揭晓,通裕重工300185)凭借出色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治理水平、信息披露质量等方面的管理实践,荣获“2023年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重磅奖项,此次获奖是对通裕重工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

  据悉,这是中上协首年启动全市场投关评价,也是对上市公司投关工作的首次评估。此次活动通过客观与主观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量上市公司在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内容和方式、组织与实施方面的表现,并结合上市公司投关工作实际进行多维度综合评估。

  公司自完成国民融合以来,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依法合规及时披露相关信息,积极通过各类途径回应投资者问询,召开各类投资者交流会,持续高效、专业地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为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公司于官网及官微上线了VR展厅,方便投资者足不出户即可随时了解公司最新情况。

  近几年,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不断提升,已连续三年获得深交所A类评级。未来,通裕重工将持续推进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再提升,不断提升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水平,积极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价值,致力于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通裕重工
击败了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处于空头行情中,可能有短期反弹。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46亿股,占流通A股22.8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