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获评2023年度天津市地方铁路建设工程施工企业“AA级”信用等级

2024-04-12 17:34:50 来源: 众合科技官微

  近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对2023年天津市在建地方铁路施工企业开展了信用评价,众合科技000925)喜获96分高分评价,成为唯一一家荣获2023年度天津市地方铁路建设工程施工“AA级”信用等级的企业。

  ▲ 信用评价结果汇总表

  经过多年的技术升级、产业探索和市场竞争的洗礼,众合科技已在智慧交通领域取得了领先的市场地位。作为国内信号系统的核心供应商,公司已在中国境内承接50余条信号系统项目,系统工程累计约1880公里。众合科技参建的天津中心城区至静海市域(郊)铁路是天津市第一条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南起国际医学000516)城站,途经静海和西青两个行政区,最终与5号线京华道站接轨。线路全长约13.4km,共设车站3座,均为高架站。该线路建成通车后,能够实现外围新城、对外枢纽和城市中心的快速通达,对于提升团泊西区、精武镇地区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方便周边地区居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众合科技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始终坚持“有你、有我;你在、我在”的用户理念,夯实管理基础,推进管理创新,并聚焦自身资源禀赋和专业特长,着力推行项目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津静市域(郊)铁路项目开工以来,在天津市交委、市域铁路公司等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众合科技项目团队在工作中积累、在检查中提升,真抓实干、精益求精,确保质量安全,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本次获评“AA”级信用等级是对众合科技2023年生产工作和运营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未来,众合科技将继续秉承“求实、求真、求是”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守好安全生产红线,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助力书写天津地方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众合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众合科技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0亿股,占流通A股23.7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6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