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西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卫民与启迪环境总裁宋澜涛座谈

2024-04-12 17:36:51 来源: 启迪环境官微

  4月11日上午,宜昌市西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卫民一行调研启迪环境000826)水务板块,并与启迪环境总裁、水务板块董事长宋澜涛座谈,双方就务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梅卫民指出,西陵区委、区政府与启迪控股、启迪环境具备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高层互动频繁,沟通交流持续务实深化。近年来启迪环境经营持续向好,希望双方把握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工作,携手为西陵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宋澜涛对梅卫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区委、区政府为助力启迪环境纾困所采取的一系列有力措施和支持。在区委、区政府和启迪控股的支持下,启迪环境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展,整合优质资源、高新企业及政府扶持政策等要素资源共同打造区域科创中心,加快引进、培育新质生产力,积蓄发展新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启迪环境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82亿股,占流通A股40.8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