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100兆瓦!顺利并网

2024-04-12 17:46:37 来源: 苏美达官微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4月11日晚,苏美达600710)能源承建的国电投新余100兆瓦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顺利并网发电,项目业主方、监理方、施工方等人齐聚现场,共同庆祝并网。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项目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并配套15兆瓦/30兆瓦时的储能系统,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为1.1亿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8万吨,对当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苏美达能源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西公司的首次合作,也是苏美达能源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典范项目。项目组在联合党小组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工程精神,在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南方雨季汛期、极端强对流天气等困难下,严守安全、严控质量、严保进度、迎难而上、主动出击、紧密联系业主单位,协调当地电网公司、设备厂家等各方关系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其中,该项目水北地块的建设工作从开工到完成仅用了65天,展现了苏美达能源工程团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程铁军”风范,得到了业主单位的书面点赞。

  该项目的顺利并网,充分展示了苏美达能源优秀强大的工程实力和客户至上、值得信赖的团队形象,也为苏美达能源远航计划提质增效行动注入强大助推力。

  未来,苏美达能源将继续坚定绿色发展方向,深耕生态环保和清洁能源等主营业务领域,锻造自身所长,提升清洁能源工程建设、运营和管理能力,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和国家绿色发展贡献苏美达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苏美达
击败了3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9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29亿股,占流通A股71.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3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