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华为松山湖,共谋工业软件发展新机遇

2024-04-12 18:09:43 来源: 赛意信息官微

  为助力深圳市制造业企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推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赛意信息300687)联手华为深圳工业软件云创新中心举办“赛意信息重点企业CXO走进华为暨工业软件高质量发展私享会”系列活动。

  走深处·学文化·寻根源

  4月8日,第二期私享会在华为松山湖如期举行。赛意信息PLM资深咨询专家罗志君在私享会上,围绕“业务驱动的研发管理系统规划”的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他认为,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数据要素价值正加速释放。为实现信息快速迭代的需求,我们急需有一整套科学的研发系统作为强支撑,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罗志君在演讲中介绍了企业研发管理系统的规划思路,以及天喻PLM的相关功能及技术特点,并阐述了新一代PLM系统的典型特色与优势。

  在他看来,研发管理系统规划需要在业务驱动下才能实现PLM系统的有效落地,需要贯彻战略引领业务、业务决定场景、场景驱动系统、系统护航战略的指导思路,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发展的目标。

  一方面,新一代PLM系统需要采用更加先进的数据结构和处理算法,提高数据处理效率;另一方面,PLM系统还需要与其他系统进行深度集成,实现数据共享和相互利用及透明化,从而实现全面的研发数据管理。

  在这一点上,赛意信息借助PLM系统在企业的应用,可系统化地帮助企业实现智造模型构建能力和智造标准构建能力,从而提升企业的研发数据管理能力,从而更好地支持企业各个部门之间的协作和信息的共享,帮助企业实现加快产品开发进度、提升产品质量、缩短项目周期、减少物料浪费数量、降低产品问题风险等目标。

  罗志君在演讲中还就赛意信息和华为公司的深度合作做了详细介绍。赛意信息从2005年开始参与华为的ISC变革、LTC变革,携手华为云,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赛意信息紧跟华为战略步伐,积极丰富华为云解决方案生态,围绕智造深入,赋能中国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

  赛意信息多年来聚焦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应用,以前瞻性视野和创新技术,帮助企业跨越数字化转型挑战,帮助企业持续提升自身竞争力和创新力。历经19年实践探索,赛意信息已服务于不同行业超过1500+家企业客户,其中80%为世界500强、上市企业及行业龙头,为他们提供覆盖全球的信息化咨询、实施、交付服务。

  如约而至,敬请期待

  “赛意信息重点企业CXO走进华为暨工业软件高质量发展私享会”为参与者提供了多渠道、多形式的沟通桥梁,是CXO间加深理解、加强交流的纽带,对于工业企业相关人士汇聚创新能量、深入了解本地区扶植政策奠定了基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赛意信息
击败了7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5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5亿股,占流通A股32.7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3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