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资本荣获2023年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奖

2024-04-12 18:21:50 来源: 中粮资本官微

  近日,中粮资本002423)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颁发的“2023年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奖”。该奖项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由沪、深、北交易所参与共同评选。本次活动通过客观与主观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量上市公司在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内容和方式、组织与实施方面的表现,并结合上市公司投关工作实际进行多维度综合评估。

  自2019年重组上市以来,中粮资本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2023年,中粮资本凭借高质量的信息披露工作、积极主动的投资者关系活动、富有成效的ESG管理以及持续稳定的现金分红等多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3年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奖。

  未来,公司将继续“敬畏市场,尊重投资者”,通过客观真实的经营业绩,合理开展预期管理,为投资者判断公司价值提供有效的参考,系统性展示公司的内在价值和发展潜力,让股东及时、准确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路径,力争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与股东价值最大化的一致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粮资本
击败了72%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44亿股,占流通A股80.0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22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