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思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省级绿色工厂”殊荣

2024-04-12 19:33:49 来源: 海默科技官微 作者:思坦仪器

  近日,海默科技300084)子公司西安思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省级绿色工厂”荣誉证书。这一荣誉的获得标志着思坦仪器在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作为西安市的杰出企业代表,西安思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在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上有着卓越表现,更在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方面树立了榜样。公司不遗余力地致力于推动绿色生产和资源节约利用,通过引入先进的环保设备和管理模式,有效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废弃物排放,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此次被评为省级绿色工厂,是对西安思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绿色行动的高度认可,也是激励公司在未来更加积极投身于绿色发展、可持续经营的信心和动力。

  未来,西安思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围绕实现“厂房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目标,不断完善自身绿色体系,推进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助力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海默科技
击败了4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28.52万股,占流通A股11.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