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乳业各单位凝心聚力 吹响二季度冲锋号

2024-04-12 21:14:55 来源: 天润乳业官微 作者:天润乳业

  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天润乳业600419)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并以“时不我待,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吹响了二季度工作冲锋号。

  天润乳业销售公司

  四月第一周,天润乳业销售公司聚焦KA卖场、传统分销、专卖店、零食店等重点渠道,精心组织全国市场的鲜奶促销推广活动。

  天润乳业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销售团队紧密结合当地市场需求,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消费群体特点,准确把握市场脉动,通过设置数多面广的促销展台,举行试饮推广,以健康营养的高品质乳制品吸引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新疆各地州的销售团队在节假日、周末、特殊时点等消费高峰时段,策划举办“有买有赠”“满减优惠”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争相购买。

  乘风破浪起,扬帆正当时。第二季度已拉开序幕,天润乳业销售公司将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新农乳业

  二季度伊始,新农乳业精心布局终端市场,扩增销售渠道,集中优势资源,加快市场拓展步伐,促进销量不断提升。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新农乳业重点做好销售扩点、营销拓客、产品推广等工作。公司紧盯清明小长假人员返乡祭祀时机,推出新产品,动员各部门抽调人员加大对阿拉尔重点小区、集市的营销力度,进商场、进小区、进集市,坚守一线,积极奋战,宣传新产品,对往来消费者开展低温产品品鉴活动,为年事已高的消费者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全力以赴抓营销、不遗余力优服务。今后,新农乳业将抓实抓细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以营销促“赢销”,奏响二季度开局最强音,不断扩大“新农好奶 一口难忘”的品牌影响力,为天润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农力量。

  天润齐源

  为提升佳丽品牌知名度,4月3日起,天润齐源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放弃节假日,前往齐河县绿城社区天润乳业生活馆周边开展促销推广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搭帐篷、拉条幅、摆产品、打堆头、发传单,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试饮、购买。小区居民王奶奶说:“天润佳丽奶非常好喝,奶味十足,现在我家里天天都喝A2β纯牛奶。感谢天润乳业开展这样优惠的促销活动,让我们老年人能够多补补钙!”

  齐心协力抓机遇、勇破局,鼓足干劲拓市场、拉产能。今后,天润齐源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创新营销机制策略,持续开展多样化的促销活动,不断拓展齐河市场,全力护航天润乳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天润乳业
击败了9%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5亿股,占流通A股48.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4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