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与汉王科技携手合作 深化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应用

2024-04-12 21:33:4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利好

  讯,4月12日,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天融信002212)与中国人工智能先行者汉王科技002362)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应用、产品方案合作研发、市场拓展和品牌共建等多维度展开深层次合作,开启“AI+”合作发展模式。

  签约现场,天融信董事长兼CEO李雪莹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联合展开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化天融信天问大模型与汉王天地大模型“两天”的融合,共促技术创新升级。同时,基于客户资源与技术深度融合,在金融、司法、档案、医疗等信息化成熟行业,贴合客户业务场景进行产品、方案的深度集成;在应急、消防、安防等产生新型安全痛点的行业,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物理安全、业务安全整合成综合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能力。据悉,双方还将为行业客户提供AI+云计算+网络安全一揽子解决方案,利用资源互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资料显示,天融信是国内网络安全领军企业,近年来积极布局人工智能领域,并已取得丰富的研究成果,陆续推出了AI防火墙、僵木蠕、IPS/IDS等多款融入AI技术的创新产品。2023年,天融信正式发布了天问大模型,具备风险预测、安全分析、情报抽取、知识生成、逻辑推理和决策行动等强大能力,能够赋能网络安全产品提升安全运营效率。其于近日发布了多款集成小天的创新型产品,能够大幅提高安全运营效率,实现了天问大模型在多个场景下的规模化产品应用,进一步拓宽了天问大模型在网安行业的应用深度和广度。

  汉王科技多年来致力于多领域智能交互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已发展成为国内拥有最全面多模态AI技术和丰富行业创新应用的人工智能企业。汉王科技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为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起到“×”的效果,创造出更多的新场景和新应用,以云计算技术为基础底座,安全技术为基础保障,AI技术为基础能力,在智能化、效率和可用性等方面达成跨越式发展。(文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