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品牌 优服务 深调研 | 佛山照明“春雷”激荡 蓄力赋能强终端

2024-04-12 22:16:52 来源: 佛山照明官微

  近年来,生活服务消费新风强劲、热力十足,居民生活服务消费需求进一步激活,市场巨大潜力进一步释放。佛山照明000541)抢抓消费升级新机遇,千方百计围绕消费者真实需求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引领经营发展提质增速,全力以赴奋勇攀高。

  4月8日,佛山照明开启以“拓新强优 奋勇攀高”为主题的春雷推广行动,以贴近消费一线、建设过硬队伍为重要着力点,班子带队、全员参与,上街上一线、进店进社区,以佛山为起点向全国复制推广,推品牌、拓网点、强终端、优服务、深调研,努力将品牌影响力推向新高度,在实践中全面强化队伍素质作风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从办公室到市场一线

  在实践中提本领增才干

  一改过往办公场所,直面客户的终端市场成为佛照职工的“主战场”。职工干部身着亮眼的“佛照橙”,穿梭在大街小巷,派发调研问卷、宣传推广品牌、开发门店门头、整理产品陈列柜,介绍重点产品,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收集产品反馈、渠道建设意见、终端诉求等市场信息……在忙碌中开启了“学习模式”。

  会思考、有行动,方能有作为。职工干部结合所看所感,围绕自身工作谈认识、讲体会、说感受,“离消费者更近了,能够快速捕捉消费需求的变化”“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对销售有很大影响”“可以进一步探索渠道数字化、网络化管理,强化品牌竞争力构建”“产品升级与业务一线要进一步强化同频共振,提升反应速度与优化精准度”。

  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在调研中提升本领。近年来,佛山照明持续加强干部实践锻炼,有组织、有计划地把干部放到改革发展第一线、营销创新第一线,让职工干部在扎实深入的实践中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市场拓展本领,从而出实招、见实效,以市场化思维引导发展、以市场化手段塑造新优势,为做精产品、做细服务、做优品牌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放大资源优势、擦亮金字品牌、赋能企业发展。

  据悉,佛山照明推广活动(佛山站)首轮出动超100人,设置约50条线路,覆盖佛山禅城、南海、顺德、高明、三水五个地区,走访约800家门店,投放各类型广宣物料约650家,派发调研问卷约2000份。

  以“五进”做实市场开拓

  打通营销“最后一公里”

  以“推广营销”为活动载体,佛山照明正围绕“公司领导、中层干部、一线人员”三个层面持续强化市场导向,培养“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意识。

  据悉,该推广模式将以流程化、模式化、标准化推广复制至全国各省市地区,并引入“支部进社区、设计进高校、科普进校园、顾客进车间、家属进企业”等“五进”行动,推动“企业供给”与“终端需求”精准对接,实现双向奔赴。以“支部进社区”为例,佛山照明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业务作用,使支部与社区等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工作机制,通过组织开展光健康知识宣传及公益社区服务活动,推动支部的组织优势、职能优势、资源优势与社区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等同频。

  如今,佛山照明正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强化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以务实举措聚力破题,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强引擎”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推进落实攀高计划,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