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发精机2024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圆满收官

2024-04-12 22:32:29 来源: 日发精机官微

  2024年4月8-12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落幕。日发精机002520)围绕“聚焦——数字·互联·智造”的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我司的机床产品、精密部件及全套解决方案。

  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日发精机不仅向参观者展示了产品、服务和技术,还与来自国内外的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我司团队始终积极热情响应参观者的咨询,针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展现了公司的专业实力和服务水平。

  日发精机将继续秉持“您只要提出要求,其余让我们来做”的经营理念,深耕机床行业,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高效的全套解决方案。

  在此,我们感谢每一位新老朋友的到场参观与交流,也感谢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日发精机将不忘初心,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日发精机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7亿股,占流通A股24.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3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