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药业获西南证券买入评级,胃肠品类领导者,“高股息+央企”价值重塑

2024-04-12 22:33:40 来源: 金融界

  4月12日,江中药业600750)获西南证券买入评级,近一个月江中药业获得5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2024-2026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为8.1/9.2/10.6亿元,同比增长13.8%/14.8%/15.1%。研报认为,江中药业构建胃肠品类护城河,预计2024年我国肠胃疾病用药行业规模有望达到633.2亿元,核心产品健胃消食片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公司现金流健康稳定,“高股息+央国企”估值重塑。公司持续打造“脾胃、肠道、咽喉咳喘、补益”四大品类,围绕“做强OTC、发展大健康、布局处方药”的业务重心,将“内生增长、外延并购”双轮驱动的发展路径走深,“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的战略定位已日渐清晰。

  风险提示:政策波动风险;核心产品销售不及预期风险;渠道开拓不及预期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江中药业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2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01亿股,占流通A股64.0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47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