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理事长周宇一行莅临日发精机参观指导工作

2024-04-12 22:38:37 来源: 日发精机官微

  2024年4月9日下午,新昌县轴承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新昌县轴承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授牌仪式,在新昌万怡酒店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理事长周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卓东出席会议,县高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吕莉,县经信局总经济师陈军良,县人大代表工委副主任张靓,协会会长何小忠、王继阳、梁海青、姜岭、俞冠华、王仁锋、蒋明夫、张国连,秘书长杨初明,党支部书记孔波兰,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代表9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海青作了2023年协会工作报告、秘书长杨初明作财务收支报告、王继阳介绍2024年协会工作计划;吕莉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站情况;杨卓东副主任向县高新园区代表授轴承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铭牌;周宇作2023年轴承行业运行分析及2024展望的报告。

  会议结束后,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理事长周宇一行莅临日发精机002520)进行参观指导。在轴承装备事业部总经理梁海青等领导的热情陪同下,周理事长一行参观我司轴承装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磨床生产制造技术、加工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与指导,帮助日发精机轴承装备事业部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公司将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携手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共同创造属于轴承行业的美好蓝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日发精机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7亿股,占流通A股24.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3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