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涂料战略营销部总监贾迪:创新驱动发展 提升品牌知名度

2024-04-13 12:42:55 来源: 北京商报

  讯(记者赵述评王思琦)消费模式的升级为家装辅材的品牌打造提供了新机遇。4月11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创意传媒、北新建材000786)共同举办,家居频道作为支持媒体的家居产业辅材系统供应链品牌创新发展研讨会正式举办。聚焦“家装辅材如何打造品牌”这一主题,家装行业知名辅材品牌企业及相关产业链代表对辅材品牌打造提出有价值的经验、建议和创意。

  会上,北新涂料战略营销部总监贾迪认为,以创新驱动发展,才能持续增强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他表示,北新涂料秉承"绿色科技,品质生活"的公司使命,龙牌漆做为北新涂料下属建筑涂料品牌,曾参与众多重点工程,这些工程对环保和品质的要求极为严苛,正是这些挑战塑造了北新涂料在品质方面的优势。同时公司从工装到家装的服务升级,北新涂料也在通过线上线下300959)推广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推动从行业知名品牌到社会知名品牌,与热门电视节目合作,让品牌更加贴近消费者,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

  贾迪还表示,基于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涂料产品的新需求,北新涂料不仅在环保这一基础功能上持续精进,更致力于研发创新,加入了防火、净醛等附加功能,推出了无机涂料等系列新产品,这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新需求,更以更高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北新建材
击败了80%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2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03亿股,占流通A股67.5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9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