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传动获天风证券买入评级,向外构建多元化产品体系,向内持续降本增效

2024-04-14 16:03:24 来源: 金融界

  4月14日,双环传动002472)获天风证券601162)买入评级,近一个月双环传动获得3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公司24-25年营收为96.4/113.7亿元,归母净利润10.5/13.4亿元。研报认为,双环传动受益于优质的客户结构、技术优势以及产能规模等优势,乘用车及商用车业务增长显著高于行业综合水平。另外,在对三多乐完成一系列组织结构优化、精益生产及降本提效的整合工作后,公司民生齿轮业务相继在智能家居、车载部品等领域的市场份额得到提升,营收大幅增长。同时,公司机器人精密减速机凭借研发及批量交付优势,在国内RV减速机市占率持续提升,并且得益于RV减速机产品技术与市场协同效应,公司谐波产品已实现成功供货,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精密传动领导地位。受益于内部降本增效的持续推动,公司经营质量进一步提升。

  风险提示:订单不及预期/宏观经济波动/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双环传动
击败了85%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3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99亿股,占流通A股39.5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9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