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集团与东来顺集团强强携手 首家直营门店落户海南

2024-04-14 20:29:02 来源: 财经网

  2024年4月13日,王府井600859)集团与东来顺集团在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2号馆王府井集团展位举办了海南首店进驻发布会,宣布东来顺海南首家直营门店正式进驻王府井海垦广场。

  海口市商务局副局长董勇,海口市龙华区常委、副区长许爱华,海口市龙华区商务局局长王利宁,东来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聪,东来顺集团餐饮管理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田先生,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勇,王府井集团招商中心总经理黄浩强,海南王府井海垦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文欣,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蓝洁,海南农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强,以及来自首旅集团京外党建海南平台成员单位、海南重要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王府井集团项目代表与东来顺集团代表共同表达了此次合作的深层意义及未来展望。本次在海南海口的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景,通过结合王府井的零售专长与东来顺的餐饮特色,旨在提供无与伦比的购物和餐饮体验,使其成为海口人必访的目的地。

  期间,王府井海垦广场总经理李文欣介绍王府井海垦广场作为王府井集团在海口的重点项目,以“焕活城市自在心”为核心理念,锁定潮流新贵与品质家庭等核心客群,为消费者呈现出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社交、美食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空间”。东来顺的进驻将正宗传统的京城风味带到海南,这次合作是项目实现多层次生活目的地,满足客户不断演变的美食需求的关键一步。

  东来顺集团餐饮管理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田介绍,东来顺凭借其自1903年以来的丰富传承,因其正宗的老北京铜锅涮肉而受到赞誉,体现了中国饮食传统的精髓。该品牌致力于在保留饮食文化遗产的同时迎合现代口味,已在食客中赢得了广泛的欢迎。也相信依托王府井海垦广场的平台,继续传承和创新中华美食文化,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餐饮体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餐饮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通过本场发布会获悉东来顺王府井海垦广场店预计将于2024年7月隆重开业。门店位于王府井海垦广场3层,面积600余平米,店内提供128个舒适宽敞的餐位,可容纳不同需求的顾客用餐,此外,还设有10-16人的高端商务包间,提供更私密的用餐体验,是商务宴请、家庭聚会、朋友聚餐的理想选择。在传承东来顺品牌百年文化,注重产品品质,用良好的服务让海南的食客既品尝到正常的老北京铜锅涮肉又能感受到东来顺人的热情待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王府井
击败了6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3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93亿股,占流通A股54.2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6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